我真的一分钱都没有了

© 凝胶
Powered by LOFTER

【火神乙女】鹰觑

声明:
1.没多大劲,前半段都是耍酒疯,其实是两个纯情狼人(涉及部分不太深入的行为,未成年选读)
2.俺日本语本当不上手  me English no good,多指教
3.1w+预警
4.正文一发完,背景及后续在两个番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东京,1月31日,夜。

火神宅一派灯火通明。

即便只是远远望着明亮温暖的窗户,也能感受到炒热的气氛和笑语欢声。丝毫没有异常,只是冬日里,未免有些热得发烫。

高挑的女子提着一袋子花花绿绿的酒,搭在肩上,散落的黑发和夹克的高领遮住了大半面孔,只堪堪露出一双黑得发亮的眼睛,漫不经心地打量着夜晚的街景。

她呼出一口白色的雾气,又活动了一下有些冷掉的肩膀,趿拉着一双室外拖鞋,滑着地面朝灯火走去。

路上只有零星几个行人,却都透着厚厚的围巾悄悄的打量她。

女子转了转漆黑的眼珠,假装没看见,只是在心里想。

身高176,在日本,又是女性,想不引人注目都难。要不是借了老姐的ID跑断腿找了个贩卖机,到便利店买点酒喝都会被牢牢记住,被缉拿归案可能都用不到两分钟。

这倒不是她打了什么坏主意。

毕竟,酒品这东西,谁都没办法做担保。

眼见距离自己的目的地越来越近,冷风却不近人情地刺刮着裸露在外的几寸皮肤,足以让人遍体生寒。她打了个喷嚏,有些懊恼。

这就是小瞧东京一月的代价吗?

她环顾了一下四周,打算先给自己开一罐儿高的暖暖身子,而后又忍了下去,只从薄薄的夹克里摸出手机,飞速发了一条简讯。

像想到什么似的,她露出一个笑容,脚下发力。身影迅捷,转眼消失在路的尽头。



火神家。

为黑子哲也准备的生日宴已然从最高潮结束,进入无休无止的餐后甜点与大型聚会的围桌闲聊时间。

黄濑毫不气馁地亲切的散发着颜文字符号,被黑子面无表情的接住扔掉,绿间真太郎镇静地与赤司交谈,木吉摸着二号的背,笑得满脸通红,除了水户部,每个人都在加速制造大量的二氧化物。

冰室辰也正温和客气地应对着热情的高尾,不忘分一点心注意紫原有没有在调配奇怪的食物。

“呐,我说,冰室桑啊,之前那个金发美女真的是你们de……”

“辰也!!!!”

火神大我突然在厨房发出了令人心惊的呼唤,冰室猛地回头,直接撞上了一脸见狗的火神,下一秒就被后者捉住胳膊拖走,只来得及对愣在原地的高尾和众人微笑摆手,示意失陪。

火神将冰室拉到一间屋子,没等冰室开口就直接亮出了手机,一封新鲜的简讯配着一张定位,像是什么决斗书,在昏暗的房间里亮的刺眼:

“SURPRISE!遗憾迷路,请接见。AYATO”

定位在不到100米的街角。

绕是冰室辰也,也止不住抽了抽眼角。

“辰也,你知道她回来了吗?”

火神的声音里仿佛透着经年的沧桑。

“我也没有头绪,我猜应该是阿列克斯的锅。”

冰室好像已经接受了现实,恢复了无懈可击的扑克脸。

“不管了,总之我先去找她,你快点把冰箱里提鲜的酒藏起来,不,倒掉!”

火神转身向大门快步走去,又不放心地绕过热闹的众人回去捞了一件外套,换好了鞋,起身开门。

一个身高八尺的女子提着一袋子酒,一脸新鲜的盯着他。

火神“砰”的关上了门。他大睁着眼睛扶着门喘了好几秒,才平复好心情,鬼使神差地又把门打开了。

这女的姿势都没变,只是笑眯眯的冲着火神,一句话也不说。

火神还僵在原地,她却径直从火神臂下的空隙钻了进来,舒舒服服在暖和的空气里脱了拖鞋,赤脚踩在地板上,冲着刚刚被火神关门惊到的众人绽放一个和气的笑容。

“打扰了,我是大我的朋友,介意再加我一个吗?”

等到众人回过神来表示欢迎,她已经像鱼一样钻到了不知什么时候坐在那里的黑子面前,乌黑的眼珠子盯着黑子水蓝色的眼睛,张嘴就带着几分活泼的笑意:“你是黑子君吧,祝你生日快乐哦。”

黑子安静地眨了一下眼睛,微笑着礼貌回了一句谢谢。

下一秒,在场所有人的瞳孔都忍不住缩了一下,桃井五月的甚至开始燃烧。

“我非常的爱慕你哦,等我换个衣服再多和你聊聊,好吗?”

室内安静的落针可闻。

她丝毫不觉得有何不妥之处,闪身进了火神的房间,啪嗒一声关门落锁。

众人把视线呆滞地移向房间的另一端。

火神大我还呆呆地靠在门板上,像是失去了最初的梦想。





“怎么突然回日本?”

她刚从卧室出来,就看见冰室靠在对面的墙上,单手抄着口袋,抬眼看她,说不清什么表情。

“不行吗?”

她轻轻关上门,理了理头发,露出一张光洁秀气的面庞,降低了那双黑色眼睛的攻击性。

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,只不过有些担心而已。”冰室轻轻的说,声音很浅,好像被什么烫到了一样,“是和大我有关吗?”

“是啊。就是这样。”女孩犹豫了一下,垂下视线,显得有些无助,“……辰也,我现在只有他了。”

“……接下来呢?打算怎么办,这听起来不太容易。”

冰室顿了一下,还是开口问到。

“就这么办。我知道大我也没办法。但只要他还愿意,我就赖在这里……要是他讨厌我了,我就去死。”她说完,盯着冰室瞧了一会儿,等他的反应。

冰室没有说话。

过了一会儿,冰室开口:

“好久不见,其实我很高兴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她向客厅走去,没有回头。

客厅里的温度似乎要更高一些,她仍然赤脚踩在地板上,却没有发出声音。尽管如此,还是引来了诸多视线的注意。

她自然的走向黑子的那一带,冲着严阵以待的桃井和忧心忡忡的黄濑笑了笑:“桃井同学和黄濑君,对吧?初次见面,我是空山文都(ayato)。”

“夜鹰(ayato)?”

“隼人(hayato)?”

桃井和黄濑对视一眼,又一齐看向空山笑的眯起来的眼睛。

刚刚没看错的话,这个女孩有很锋利的眼睛。

不远处的赤司似乎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玫瑰色的瞳孔暗了暗。

“空山……吗。 ”

绿间真太郎注意到了,稍微有些惊异。

赤司认识?

“请多指教。”桃井和黑子一齐开口。

“请多指教,啊,那个,刚刚您说小黑子……”

“空山君,黄濑君刚刚有提到,听闻您也做模特的工作?”黑子发动misdirection。

“咦,不是的 ,小黑子不……”黄濑拼命给黑子传眼色。

“哎?我确实是拍过几期,没想到会被认出来啊。”空山自然地接下话题,特意向黄濑那边笑了一下。

黄濑不知为什么有些后背发凉,心虚了一下。

“我只是觉得有些像……”况且不是在一种女同杂志上刊的吗?他只是偶然看到,碰巧!

黄濑没忍住打量了一下空山。

和大众女模不同,空山的五官很深刻,却不怎么惹人眼,只一双眼睛,漆黑锐利,鹰一般。虽说身高惊人,却没有鹤立鸡群的摄人气场,反而有些安静。

她骨架很大,肩膀稍宽,不像是亚洲女性的身体,即便穿着大了N号的火神的T恤也不显夸张,有种松垮的随意。

露在外面的腿脂肪匀称,肌肉线条流畅漂亮,并没有过于发达的纠结肉块。雕塑般的小腿和紧绷的跟腱线条蕴含着力量,腰臀比例很诱人,胸部发育良好,教科书般的健美女性。

不愧是火神的朋友,莫名有一股美国味?

“说实话,空山君感觉更像是游泳的人。”黄濑嘀咕了一句,顺便摘清自己,再度转移话题。

“啊,我确实很喜欢,黄濑君眼神很好哦。”

“哎,没有啦,只是碰巧而已啦。”黄濑不着痕迹地扫了一眼空山,并没有发现她的表情有什么异常。

是不在意吗?还是只是在掩饰?

黄濑眨了眨眼睛,金色的睫毛微扬。

“文都和火火也是幼驯染吗?感觉你们关系很好呢。”桃井差一点习惯性的拿出笔记本,对于完善数据的渴望压过了对接近哲君的可疑女性的提防。

“算是吧,勉勉强强。硬说有什么关系的话,他和辰也的师傅是我的表亲,在美国的时候总是混在一起。”空山眨了眨眼,余光注意着被诚凛众人加高尾揪着领子摇晃的火神。

“那你是混血吗?”

“那你也打篮球吗?”

桃井和黄濑同时发问,语调拔的有些兴奋。

“是混血哦,我父亲是阿尔明尼亚人。”空山垂下视线,用手去抹杯子上的一层水渍,“篮球也会打,不过远没有你们打得好,只是一般般而已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空山君一般打什么位置?可以让我记录一下身高体……”意识到自己有些唐突,桃井顿了顿,看了一眼空山的表情。

“可以哦。”空山仍然半眯着眼睛,看不出来特别的情绪,“桃井小姐真的很认真呢。”

“感觉空山君很了解我们。”黑子冷不丁地开口,吓得黄濑满头亮晶晶的金毛褪了一半色,“抱歉,这么说可能有些突兀。”

确实,一开口就叫出了名字,明明是第一次见,说起来却很自然。

空山却没有什么反应,理解地笑了笑:“嗯,我有看过比赛哦。IH和冬季杯,每一场。”

“每一场都很精彩。”她又压低了声音说。

语气里含着不明不白的感情。

一时间,三个人都没有说话。

恰好这时刚烤的甜点好了,趁着黄濑和桃井去取的空档,空山和黑子独处了一分钟。

“空山君刚刚对我说的话是认真的吗?”黑子打破了沉默,水蓝色的眼睛直直盯住空山,像是探究。

黑子哲也觉得这个突然到来的女孩有些奇怪,但说不上是哪里。就好像尽管她笑着,却没有几分欣喜。

“是我失礼了,不过,一半一半吧。”空山没有回避,注视着黑子的眼睛,“只是很感谢你,也很羡慕罢了。”

感谢,吗?

她只是嫉妒而已,嫉妒这里的所有人,嫉妒的都要发狂了。

空山自嘲的牵扯了一下嘴角,突然失去了说话的兴致,伸手去够自己带来的酒,一手开了一罐果啤,汽水的滋滋声嚣张的冒出来。

“来点?”

“是酒吧,这是酒吧?”黄濑刚回来,把漂亮的眼睛瞪得溜圆。

“难道空山君已经成年了?”桃井大惊失色,“明明看起来也是高中生。”

“不,只是饮料,酒精很低哦,和发酵的枣差不多吧。”空山说的很清爽。

发酵的枣?

“不不不那也是吧,未成年是不可以饮酒的不可以呀!”黄濑已经在着急了。

空山已经在这句话内下了一罐。

等她火速下到第六罐,而且包装已经明显不是可爱菠萝图案时,周围人才如梦初醒,试图阻止事态进一步扩大。

桃井看了看黑子,黑子捅了捅黄濑。

黄濑深吸一口气,视死如归的搭了一下空山的肩膀:“那个,空sh……”

“喂,小模特,你怎么不喝啊?”

空山一个反手箍住黄濑的脖子,因为酒精有些模糊的黑眼珠从下往上觑着他,像是胁迫。

“不不不不必……”黄濑吓得僵了一下,把自己往外挣脱,震惊地发现空山竟然纹丝不动。

什么?他也要面子的不是?

加大力道。

纹丝不动。

加大力道。

纹丝不动。

加大……

“你想往哪躲?给我喝!”

加大闭嘴的力道,纹丝不动地抗拒易拉罐的强吻。

路过的赤司撞见了这一幕,温和的脸上涌现一丝惊奇。

空山歪头盯了一会那团赤毛,随手扔掉了黄色的受害者,起身向赤司走去。

“能对我用一下吗?”

“您指什么?”赤司仍然维持着温和的表情。

“天帝之眼,是叫这个吧。”空山语气说得上无礼。

已经有人去找火神救人了。

“小火神,你快去阻止一下空山君,不然她就要死了!”

正在被诚凛众加高尾制裁的火神从几哇乱叫的混乱中露出一个头来:

“什么!?她干了什么?”

“拜托,让我见识一下吧,不败的帝王?”

空山像是借了十个火神的胆,居高临下俯视着赤司。

“很遗憾,现在的我是不行的。”

赤司仍然很温和,甚至有些谦和过头了。

“诶~,真de……”

“bang!”

“……”

“真是十分抱歉,我这就把她带走。”

火神面无表情的拎着被自己暴力削晕的女人,转身向卧房走去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总觉得,好像找到火神对女孩子不讲究的原因了。”

“原来如此,如果我周围也都是些奇怪的女人的话……”

“你在想peach,你周围根本没有女人。”

“就是啊,上次你和女生说话是半年前吧?”

“什么?你们这帮混蛋不是也一样?”

“你们几个究竟把丽子至于何地啊?”

“那就改成D级美女,有吗?”

“……所以说,火神还是很可恶啊!”

“你们说什么?给我受死吧!”

“丽子,冷静啊,用那个会死人的!”

“救命啊!杀人了!”

“你就自求多福吧。”

“火神!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,绝对!”

“看开一点,说不定她们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。”

“我也好想要被玩弄感情啊!”

……





火神的卧室。

一盏床头灯。

“……”

“为什么今天来?”

火神看了一会蜷在他床上把眼睛闭得死死的女人,不知为什么突然很上火。

“……”

“别装了,我根本没用多大力气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,喂?”

“……嗝”

空山打了个酒嗝。

火神扶了扶额,打算离这个麻烦远点。

“……算了,你先歇一会,我去煮点醒酒汤……呃?”

空山突然从后面抱住火神的腰,温暖的身体紧紧贴着他的后背。

火神僵了僵,没有说话,也没有动,站在床边,感受到紧贴在背后一下下温热的吐息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很寂寞……”空山闷闷的说。

“什么?”火神被她的声音震得后背痒痒的,下意识的向前挣脱,却被身后的女孩抱的更紧。

怎么黏糊糊的。火神想。

“……你和他们party花天酒地,一点也不欢迎我,现在还想跑……”空山几乎是控诉着,揪着火神的衣服往下扯。

火神被说的有点不知所措,被扯得勒在脖子上的前襟限制了他仅有的思考,没有注意她回避了他的问题。

“你说话啊,话都不想和我说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Tiger,你已经讨厌我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嫌我烦了吗?那我马上就走。”

火神才不知道怎么办呢,手抖抖抖的,张嘴就成结巴,平日张扬的眉毛扭成一团。

这时听到她说要走,忽然安静了下来。

空山隔着他的衣服咬了他一口。

火神被她啃的一激灵,脸腾地红了。

男孩试探的捉住她的手臂,转身笨拙地把她整个揽在怀里:“我,我,我……好啦,好啦,是我不对好吧?”

没到花天酒地的程度吧。

空山埋在火神发烫的怀抱里,享受着这一点久违的神志不清的缱绻。

“下次绝对不会了。”

所以,你不要再走了。

像是感到火神沉默里的话,空山稍微缩小了一点,抱的更紧了。

为什么,她能这样厚颜无耻呢?

真是太过分了。

过了好久,空山才抬起头来,攀着火神的肩膀去够他的额头,如愿以偿地亲吻了一下,抱着他的脖子,黑色的眼睛盯着火神暗红色的眼眸,在昏暗的房间里闪闪发亮:

“你去玩吧,不用管我。我缓一下,就去和辰也去收拾碗筷。”

火神不动,一言不发地和她对视。

刚刚的亲吻让他耳朵有点烫。

空山一把把他推了出去,翻过身扯着被子背对他窝了起来。

火神并没有走。

空山背对着他,咬了咬牙,还是开口:

“大我交到了这么多朋友,我很替你开心……所以,今天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对不起,

这样打搅你的生活。

……

身后传来很小的一声叹息。

过了一会,脚步声向房门走去,门开,门关。

空山悄悄松了一口气,抱紧了火神的被子,汲取着残余的他的味道。

怎么办,好想他,现在就开始想了。

“其实我一刻也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
……







空山起身到厨房的时候,外面已经在闹哄哄的送客告别,“多谢招待”和“路上小心”几乎都在同时响起。

冰室已经系上了蓝色的小围裙,贤惠地洗起了堆叠如山的盘子。

空山感慨了一下高中男孩的胃袋,默默系上了火神的小红裙。

“Are you ok?”

“……just several cans of light beer.”

“……注意不要打碎了哦。”

“少瞧不起人。”

“没有,只是个小提示。”

冰室嘴角微扬,那张脸就已经美丽的勾魂摄魄。

“辰也,你真是一点没变。”

空山把已经挽了几圈的袖子向上撸了撸,利落地套上防护手套,向冰室伸出手。

“你也是……现在可比刚进来的时候亲切多了。”

冰室从善如流地从上面的厨房柜又拿了一套洁具给她。

“什么啊,我明明一直很亲切。”空山回了一句。

真过分,她明明有好好的摆出笑脸。

冰室发出了很小的一声呼气,像是笑了。

“那你怎么突然喝起来了?我可是特意为你把刚开封的料酒喂了下水道……这都拦不住你啊。”

“我想,不行吗?再说了谁会喝料酒啊。”

空山有些恼怒,猛地加大了洗刷盘子的力度。

“那可说不准。”冰室像突然回想起了什么有意思的事,脸上露出微妙的表情,“我可是记得你的那句名言呢……'只要有酒精,什么都好',对吧?”

“……”空山没回他的话。

冰室觉得她手里的盘子正以手指为中心蔓延裂纹。

“…温柔一点嘛…”

……

两人的动作逐渐趋于同步。

……

“为什么非要挑衅洛山的队长?”

冰室突然问。

“……只是有点好奇而已,我又没特意针对他。”

空山几不可见地顿了一下,嘴角拉得很平,不动声色地继续手里的活。

“诶……”冰室拖长了尾音,不置可否,“在我看来你可是要把他生吞了一样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辰也,有没有人说过你性格很烂。”

“你是第一个哦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我再说一遍。你简直坏透了,你这个刻薄的冰美人。”

“……”冰室无声地笑了笑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你知道大我的脸是被他划的吧……那个疯子,我都想给他来两刀。”

空山语气很平,但眼神很可怕。

“我觉得你也差不多。”

冰室在心里说了一句,面上仍然挂着优雅的笑容。

“你真是心疼大我呢。”

冰室只评价了一句,不再逗她了。

一时间只有器皿相撞和水流的声音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辰也,你会不会觉得我讨厌?”

空山轻飘飘的说,观察着冰室的表情。

“讨厌吗……”冰室停了下来,摸了摸下巴,若有所思,“我从来没讨厌过你,不过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现在的你,我可没法像以前一样喜欢起来。”

“怎么说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哈哈。”

“笑什么?”空山被他拖得不耐烦。

“很愧疚吧。”冰室收起了笑脸,正色道,“大我对你这么温柔,很难过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是啊,难过的都想打自己一顿。

“他还喜欢你。”冰室没再看她,专注地盯着盘子上的花纹,“他甚至没有怪过你。所以,你不该犹豫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曾经犯过一次错。”冰室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“……珍惜吧。 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屋外屋内逐渐趋于平静。

……

“很好,那就先这样。”冰室解开围裙,活动了一下手腕。

火神正在客厅清扫卫生,就见冰室半披着外套,脸上带笑,从厨房出来。

后面跟着沉默的空山。

“辰也,你要走吗?”火神看了看时间,“不早了,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车了吧。”

“阳泉要和洛山打练习赛,这边已经安排好了住宿,距离不远,不用担心。”

“这样啊,那你这注意安全。”火神起身相送,语气有些不舍。

“我会再来的,早点休息。”冰室推开门,“再见了,大我,文都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“……再见。”

门“砰”得关上,火神和空山并肩站在门口,一言不发。

空山先转身走去,火神抿了抿唇,跟上她。

空山径直走到卧室门口,打开了门。

火神感觉有点脸红,还是缀在后面。

空山向屋内走去,火神关上了门,抬脚跟上。

空山猛地在中央停下。

火神和她撞在一起,身体相贴,隔着薄薄的布料,彼此的身体随呼吸起伏。

安静的室内,只有呼吸的声音。

低浅而急。

空山转过身来,把脸靠在他的胸前,捉着他腰间的衣服,五指逐渐收紧。

“这件恐怕是废了。”火神想。

“她又怎么了……”火神又想,脑子像在太空神游一般,烫烫的,没个着落。

“Tiger,你太紧张了。”

空山突然抬头看着上面那张憋的凶神恶煞的脸。

“哈啊?!”

火神一下子没绷住,大叫出声。

还不是因为她突然搞得气氛很奇怪。

空山眼中闪过一丝狡黠,趁着火神的慌乱,足尖发力,飞身缠到了火神身上,在火神怔愣之时捧着他的脸撞上了他的嘴唇。

空山只是温柔小意的浅尝辄止,在外围挑逗啃咬,睁着眼睛去看火神的表情,神态轻浮。

后者恼羞成怒地捂住她让人火大的眼睛,扣着她的腰加深了这个吻。

男孩的动作从试探变质,几乎称得上粗鲁,毫无技巧的直白亲昵让缠绵变成单方面的掠夺,空山被迫逐渐后仰,几乎是垂直的承受来自正上方的亲吻。窒息感逐渐加强,缠在火神腰上的腿开始发软,浑身的重量都靠腰间的那只手来支撑,勒得她发痛。

火神见她势头弱了下来,也体贴地放轻了动作,拿下遮住她眼睛的手,托着她往上提了提,结结实实地搂在怀里。空山亮亮的眼睛带了一层湿意,显出有些可爱的迷茫来。

火神心稍软,有一下没一下啄着她被啃红的嘴唇,一次次打断她急促的呼吸。

下一秒,一双不老实的手就从他的衣服下摆伸了进来,一边占着便宜,一边试图脱掉他的上衣。

可爱个屁!

火神在心里吼了一声,捉住她的肩膀,把她扯开一段距离。

空山的长腿还死死盘在他身上,丝毫不动摇。

四目僵持,火花四射。

好像已经过去了一个世纪。

空山率先出手,歪头用柔软的脸颊去蹭肩膀上骨节粗大的手,低下头舔吻火神腕处的尺骨,留下一小串珊瑚似的红印。

火神僵在原地一动不动,总是凶恶的眼睛此时却安静地燃烧着,一瞬不瞬看着她,气场沉默而可怕。

空山毫不畏惧,半眯的狭长眼睛眼尾飞扬,流露出挑衅的精光。

火神的手劲没轻没重,几乎要把她的肩膀捏碎,空山浑然不觉,贴近已经濒临爆发的猛兽,勾着他的脖子,嘴唇磨蹭着他耳朵上的一层绒毛。

“大我。”她说,丝丝缕缕的热气缭绕着火神的左耳,“你好可爱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

火神肩颈处的肌肉悍然贲发,表情称得上咬牙切齿,呼吸重得吓人。

还能忍?真了不得。

空山挑了挑眉毛,决定继续。

“抱我去床上,温柔点哦。”

火神很配合的抱着她上了床,红眸里翻滚着一丝戾气与欲望,静静看着她的动作。

空山微微挣扎了一下,挣脱他的怀抱,从他的胸口滑向他的腿间,漂亮的手指勾起拉着打成结的裤带。

火神很高大,真的很高大。

她已经很高了,也不瘦弱,可是就这样蜷在他腿间,却好像是哪里来的小孩子一样。

比她大了几乎一倍的手,粗壮强健的手臂,紧绷的肌肉,刀刻般的线条,少年仍然修长的身体蕴含着难以估量的爆发力与破坏力。

这本该让人惧怕发抖,却让她感受到了安全。

就像是被猛兽守护与珍视一般,丝毫不会惧怕。

“原来如此。”空山想,“我是被爱着呢。”

无论怎样挑衅也不会被伤害,无论怎样过分也不会被怨恨,他一直在包容她,甚至纵容她。

她不懂他的退让,不顾他的容忍,她撩拨他,亲近他,夺取他的信任与善良,骗到了他纯粹的爱,毫不留情地伤害他,又恬不知耻地出现,一点一点消费着他的温柔,奢侈挥霍,毫不自知。

“珍惜吧。”

冰室的话像是责备,又像是忠告,仿佛针一样刺进她的心脏,细密地发着疼,又一根根地抽掉,留下千疮百孔的血洞。

怎么办。

突然好难过,难过的就要死掉了一样。

怎么可以,怎么会。

火神突然浑身一僵,急忙凑到她面前,拨开她散落在面前的黑发,露出她满是泪水的双眼和咬得发白的嘴唇。

她哭得无声,几乎是压抑着呼吸在哭,无助得像个孩子。

火神的心像被揪紧了一般发疼,又酸又痛,本能地把她揽在怀里,抚摸着她颤抖的发顶。

火神知道自己并不聪明,不懂如何与女孩相处,也不懂她究竟在痛苦些什么。

可是她哭的这样伤心,黏得这样紧,他没有办法不管她。

他总是没有办法。

“哭出来也没有关系,哭吧。”火神说。

他不喜欢哭哭啼啼的女人,可是她的眼泪一掉,他就连逃跑的份都没有。

想看她笑。

她哭的话,他也觉得好难过。

火神的话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,空山的眼泪一下子汹涌起来,几乎是崩溃着呜咽,连声音都发不出来,只能依偎在他怀里发抖。

只要他还在就好了。

他还要我真的太好了。

如果失去他的话……

“大我,你会离开我吗?”

空山好想问他。

可是她开不了口,就像是有什么魔咒一般。

“……大我,我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

空山最后这样说。

“我也不会,永远都不会。”

她听见他这样说。




空山醒的很早,尽管这是她一年来睡得最舒服的一回。

她从火神的怀里钻出头来,安静地打量着还在熟睡的男孩。

火神的五官很英朗硬气,就像老虎一般,有着不怒自威的气势。眉毛总是很生气,极少见它们这样软乎乎的时候。

“他真的好可爱。”空山想。

这个男孩总是张扬又自信,就像是没有什么能打倒他一样,犹如直射的阳光一般,让人无法直视却终日追逐。

她从未见过他放弃的模样。

她喜欢这样的他,甚至不允许有什么人伤害他。

想紧紧抱着他。

昨晚他们像野兽一般,几乎要融进彼此的血肉。火神的背上满是她的杰作,脖子和手腕被她烙了一圈的红痕。空山也没好到哪去,浑身就像被十个人暴打了一样痛,最后几乎是晕了过去,现在只是微微一动,腰腿都止不住的打颤。

真是感谢火神中途喂给她的半杯水,才没让她脱水死在床上。

火神在她醒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一半,但还不太想动,正想着起来做早餐,视线就被伸过来的魔爪笼罩。他果断捉住那只觊觎他脸蛋的手,却被对方得寸进尺地趁机十指相扣。火神额角的青筋跳了跳,顺势一拉,把这浪个没够的女人拽回怀里。

清晨的温存过后,酒劲退了的空山和野劲退了的火神进入了不敢对视的第二天。

火神注意到空山一直在盯着他的脖子看,那视线有点古怪,让他稍微有些脊背发凉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

火神终于忍不住停下进食,直接问了出来。

“什么怎么了?”

空山装傻假笑,稍微移开了视线。

“我的脖子,怎么了。”

火神用手按着后颈,转了转头,眼神朝身侧撇了一下。

空山一时没说出来话,火神这个动作有点帅,她回味了一会。

当然,如果他嘴角没有咖喱渍的话。

……

有也挺可爱的。

“……”

空山连续两次可疑的沉默了一会,终于开口:

“大我,你今天穿一件高领的衣服吧。”

别穿那些背心了,不然会被口水喷死的。

“?”

火神看了看把脸埋进饭里一动不动的空山,起身去照镜子。

“……”

早上洗脸太匆忙了没注意,自己整个脖子简直不堪入目。前面是一圈暧昧的吻痕,后面是几道火辣的抓痕。

简直是在向全世界宣布自己这个未成年昨晚玩得多嗨。

火神接着面无表情地掀开衣襟,看了看同样乱七八糟的身体,默默回屋把衣服换成了高领的黑色长袖运动服。

还是紧身的。

空山本来要死了,见火神穿成这样又死了一遍。

“……你就打算这样出去吗?”

空山颤颤巍巍的说。

“?不然呢?”

火神迅速归位,快乐进食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把你的戒指挂好。”

空山冷不丁地说。

“?”火神顿了一下,“哦。”

必须立刻给他找个标记,怎么能这样放他出去勾引人。

空山面无表情地想。

为什么高中生不能结婚呢?


“我出门了。”

火神系好了鞋带,挎着运动提袋,有点不太适应的说。

突然住进了一个人,感觉有些新奇。

“路上小心。”空山正打算去睡个回笼觉,见火神要出门,急忙折返回门口,脚步有些踉跄。

妈的,我这不争气的腿。

火神站在门口,紧身的黑色上衣勾勒出精悍的背肌与劲瘦的腰,帅得一塌糊涂。

空山原地窒息了一会,三步并作两步跨到火神面前,示意他低下头来。

火神很开窍地直接把头低在空山面前,让她轻松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路上小心。”

门关上之后,两个人隔着门原地沉默了一会,脸腾地红了。



正文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点废话:我真的好喜欢他。

这篇特地用“鹰觑”做出窥伺的感觉,想着攻一点的女主会很好吃,结果自然而然就败给火神君了,他实在太棒了,心甘情愿拜倒在他的篮球裤下。

这篇本来就是一个沙雕脑洞,有的地方不太成熟以及设定有点怪怪的,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感觉。

感觉火火是恋爱脑回路有点呆的那种,不会说骚 话但是会身体力 行给人安全感,人又很甜(妈呀这太好了),想被这样爱着。

关于冰室:冰美人在我心里就是这个样子,其实很冷漠很自我,以及关于他和火神的纠葛,私以为他是有歉意的,想做些什么补偿受了伤的弟弟(?)

总之是我心水的优雅美国佬了 ,想吃他做的饭。

最后想要评论,啥都行,想唠嗑

骂的话希望能温柔一点(?)

(放空大脑)

(会有人看吗?)

番外缘更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