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一分钱都没有了

© 凝胶
Powered by LOFTER

【黄濑乙女】世界第一难泡

梗概:最难泡的两个人重重互泡最后泡到一起去了

序章

“所以,请和我交往!”

黄濑凉太看着眼前连表情都没有的直视他的女孩,感觉都要哭出来了。

作为海常第一男神,半路接到表白不过是常规操作,只要挥挥手就要大把大把的女孩尖叫,每天鞋柜里都被塞满了香喷喷的粉色信笺,走廊后院天台男厕门口到处都有狂热女孩相约告白。

黄濑凉太虚荣心被满足的同时,稍微也有一点厌倦了。

果然,帅是一种罪过。

……

可是,谁来告诉他究竟为什么某一天她们达成了“黄濑君是大家的”这种共识?

已经两个月没有女孩子来表白了!

两个月耶!

好过分!

不过,此时此刻,终于,终于!

“黄濑同学?黄濑君?喂,喂!”

黄濑凉太猛地回神,发现面前的女孩正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啊,抱歉,想到了一些事情。”

“请您快一点拒……回答我,我赶时间。”

“啥?”

黄濑勉强维持自己的皮笑,有一点不爽。

为什么您的口气这么牛逼?这种公事公办被当做工具人使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话说啊,这么短的告白他还是第一次听,全程死鱼眼捧读像背出师表一样很奇怪还不好。

嘛,不过,速战速决也是他的本意啦。

“啊啊,抱歉呢,我目前还没有这种想法。”

黄濑标准的重复不知道说过多少遍做梦都在说的那一套,油然生出一种久违的回到老家一样的安心感。

“原来如此,我知道了。”女孩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,“那么,我先走了,耽误你的时间非常抱歉。”

黄濑看着一步一步走远的女孩,心里思索了一阵。

嗯,其实这个还是有几分姿色,气质很好,而且貌似很高啊,这太少见了,女篮部的吗?模特?

怎么没什么印象呢?

嘛,要是她稍微有些诚意,不太束缚他的话,答应也不是不行。

算了,女人都是这样,说不定只在逞强而已啦,接下来就是关门在被窝里痛哭了吧。

好麻烦诶。

今天吃什么味的棒冰呢?

小黑子为什么一定要去诚凛啊?

1.

“你不是吧?”有着圆圆杏眼的女孩把嘴张得大大的,像是要把面前的死面瘫生吞了一样。

“啊?只是愿赌服输而已啊。”

回答她的是一个冷漠的声音,声音的主人有一张很漂亮的脸,皮肤白皙,眼尾飞扬,但眉毛有些锋利,眼窝很深,莫名使稍显阴柔的面庞多了几分戾气。

因为坐着的缘故,并不是十分明显,仔细看的话,能发现她四肢很长,个子相当高,简直不像是日本的女孩。

“你会死的好不好?为什么一定要遵守啊?那只是我随口开的玩笑啊!”杏眼姑娘急的一批,抓着面瘫女的肩膀大力摇晃,“你才刚回来,根本不知道有多可怕!会被他的粉丝团追杀的!先开除黄濑教的教籍,迎接大型批斗,然后就是校园暴力,绑架谋杀,抛尸荒野,贩卖器官……”

“不,不会的,你想多了。”面瘫女打断杏眼的发言,“况且鄙人并不隶属什么黄濑教,没有必要遵守教规。”

“如果真的像你说的这样,我会想办法解决的。”

面瘫女看着杏眼的大杏眼里聚满了水汽,又补了一句,“相信我。”

“川啊,你该不会是故意的吧,难道你是不爽他抢走了你的位置才借机去恶心他的吗?”杏眼女孩擦了擦眼睛,目光忽然变得凌厉。

“怎么可能,杏子。”被叫做川的女孩微微吊起眼皮,“我才没那个闲心抢来抢去的。”

不过是个低段小孩,表情那么丰富,有点不爽和不耐烦都让人一目了然。

不过好像也挺招人喜欢?毕竟外在条件太好,有点冷漠对女孩子来说也是萌点?

叫做川的面瘫垂下了眼睛,眼珠却滴溜溜地转着,像是在盘算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鸟游川,17岁,正面临着人生中的一大危机。

“喂,你出来!”

“我不,我为什么要出来?”

“你不是很有骨气和凉太君表白吗?敢做就要敢当!”

“我不当。那只是你们的规定,与我无关。”

“借口!你分明就是想独占黄濑君,痴心妄想!”

“是啊,我也这么觉得。您说得对,所以饶了我吧。”

“……你这家伙,怎么这么怂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我可是小鸟游*啊,一听就是很怂的家伙吧。”

(注:小鸟游*:takanashi,汉字为“鹰无”。因为没有老鹰,所以小鸟能出来玩,故曰“小鸟游”。这里被曲解为“山中无虎,猴子称王”的意思。)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请高抬贵手放过我好吗?我好饿,好想吃饭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奈奈,怎么和听说的不太一样啊?”一个短发妹子和领头的烫头少女咬耳朵。

“确实,情报不是说是个胆大包天的狐狸精吗?”

烫头少女回了一句,也有些疑惑。

“不过,既然她明知道我教教规,还公然触犯,这就是对我教赤裸裸的挑衅,本教主必然过问情况。”

“可以,我答应你不会做什么,但你先出来,我们谈一谈。”烫头少女拿出了头领风范,打算软硬兼施,先逼小鸟游出壳。

厕所门吱吱嘎嘎转了两圈,一个女孩弯着腰虚弱地从里面走了出来,在一帮气势汹汹的少女面前显得有些柔弱。

“说吧,说啥?”

“我们也不是不可以原谅你。”烫头少女高傲的扬了扬下巴,“如果你愿意承认错误并加入本教的话,我们就不计前嫌,怎么样?”

“几个菜啊,醉成这样。”面瘫女冷不丁的说

“?!”对面几个青春靓丽的少女对视了一眼,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震惊。

“别搞错了,小姐们。”面瘫女缓缓直起腰,比最高的领头少女还要高出两个半头,“老子不过是拉屎的时候顺便逗逗你们解闷罢了,当真了啊?真可爱。”

一众女孩被那张红唇吐出的脏字惊呆,双双石化在地。

小鸟游笑了一声,逼近一步,勾起烫头少女的下巴:“你叫奈奈,是吧?”

小鸟游凑近女孩的挂着小猫耳饰的左耳,用冷漠又夹杂着暧昧的声音吐息:“与其做这个没什么回报的教主,不如做我女朋友怎么样?”

她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又放低了声音:

“我一定每天都好好爱你哦,考虑一下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小鸟游丢下石化在原地的众人,哼着不三不四的调调,草草洗了个手,扬长而去。

“……”

“奈奈,你没事吧?”

“那个女的什么情况啊……好失礼……”

“太嚣张了,要不要我们去教训她一下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奈奈,你的脸,为什么这么红啊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其实我也有点……”

“仔细一看,小鸟游她……有点像男孩,长得有点帅诶……”

“而且还好高……”

“说话好不客气,为什么有点可爱呢……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江奈奈子,16岁,遇到了人生中第二位让忍不住她脸红心跳的真命天子。

可是,那是一位怪异的女性,前不久还向她心仪已久的第一位真命天子表白了。

在激烈的斗争与爱的力量下,一些感情逐渐升温变质。

于是,在几个辗转难眠的夜晚后,有的少女走向了一去不返的道路。

“cp?奈奈,你在说什么?”

“……就是撮合啦撮合,我想看凉太君和……川君在一起啦。”

“?为什么?奈奈?你怎么突然放弃了?”

“就是啊!你不是说要和我们一起默默守护凉太一生吗?怎么能就这样将他拱手让人!”

“什么叫放弃啊!是你们不懂嗑cp的真谛啦!”花江奈奈一拍桌子,“与其便宜了来路不明的女人,不如让我的白马王子们在一起!”

“……”

“就是因为一个不够,才要两个啊!”

“cp真才是真正的赢家,坦然面对你们的野心吧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奈奈,究竟是什么让你迷上了那个小鸟游呢?”

“小鸟游?小鸟游怎么了?”一个平时不怎么说话的文静眼睛女孩突然凑上前来,眼睛亮晶晶的。

“怎么,你是她的熟人吗?”奈奈警惕地打量了一下眼镜娘,估计着她会不会也是想肃清叛徒的教徒。

“不是啦!你们不知道吧?小鸟游学姐可是海常排球队的王牌啊!听说她在国外集训好久没来学校了,前几天才刚刚回日本,你们见到她了吗?是本人吗?”眼睛娘眼里爆发出绚烂的光彩,脸颊可疑的升起一团红晕。

“好久没看见她了,真想再看看她呀……就是远远看一眼也好……”眼镜忽然自己就颓废了下去,好像要哭出来了。

没想到还是个人物。

听这话,还是个浪子?

黄濑教派的核心人物们都沉默了。

“不如,我们去看看吧……”总是跟在奈奈身边的短发妹子拍了拍眼镜的肩,“你带路,我们去一探究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海常女排社,坐落于海常第三体育馆,已经连续两年打入全国大赛,成为男篮部以外学校经费第二大户。

小鸟游川,181cm,队内第一海拔,现任王牌主攻手,早在高一就已声名远扬。

直到她离校训练的半年内,海常江湖还有她的传说。

不过,这传说在黄濑凉太入学后逐渐衰弱,成为一支销声匿迹的过气老牌教派,新进的高一新生基本没怎么听过她的名字。

然而,花江奈奈子,拥有着灵敏的少女嗅觉,忍不住打了个激灵。

世间并不太平,暗潮涌动,暴风雨将至,江湖将笼罩在一片血雨腥风之中。

就在开门的那一刹那,花江奈奈子敏锐的嗅到了这样的味道。

那是一个如雕鹰般决起的身影,修长的手臂向上伸展,仿佛要夺取太阳一般,只是转眼间,就从三人拦网上狠狠轰下一发重炮,擦着对面自由人的耳朵落地,反弹到半空中,球还在飞速旋转。

“阿川打得好,再来一个!”

拿下分数的小鸟游脸上丝毫没有开心的表情,只是淡定地和队友击了个掌,轮换到了后排。

一众少女被开门大礼送呆了,都站在门口,一动不动。

“小,小鸟游学姐……”眼镜娘已经结结巴巴的了,两只手不停的捏弄着自己精心编制的双麻花辫。

海常似乎是在和哪个学校打练习赛,第一轮拿下后立刻换了场,海常队转到了靠近门的这一边。

小鸟游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一排女孩,目光转了一圈,在花江奈奈的身上停了几秒,眨了眨眼。

花江奈奈子的脸腾地红了。

干,干嘛啊?

她还记得她吗?

黄濑君可是第四次才记得她的姓诶,明明她还是他的后援会长来着……

不不不,这怎么能比呢……

就连小鸟游学姐她,都喜欢黄濑君呢……

第二轮哨响,小鸟游连续喂了对面两个重炮跳发,面无表情,帅得让人掉头发。偶尔跳得太狠,没掖好的队服露出一节雪白的腰,覆着一层漂亮的肌肉,隐隐显示出力量与柔韧来。

少女们看得正呆,忽然对面的一个高个猛扣,尽管前排做了一触,球还是飞速地向门口袭来,眼看就和花江奈奈的脸亲个正着。

花江来不及躲闪,下意识地闭眼低头,秀气的小脸皱成一团。

啊咧?

花江稍稍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模糊看到有一个身影一闪,截走了面前的球。

是……小鸟游……

花江睁大了眼睛,正想看清楚,小鸟游已经丢下一句“抱歉”,转身进了场。

“……”

“好快。”短发妹感叹了一下。

“不不不,是好帅才对吧。”眼睛娘捧着脸。

少女们对视了一眼,交换了彼此眼中的信息。

“啪!”

花江奈奈子猛然清醒过来,同行而来的女孩都把手拍在她身上,每个人眼里都露出了坚定的光芒。

“我们明白了,奈奈。”

“我们会支持你的。”

“……是吗,太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前辈!小鸟游前辈!”

小鸟游闻声止步,回头看向气喘吁吁跑来的女孩。

“哦?你是奈奈吧?有什么事吗?”

小鸟游面无表情地问。

道谢?

还是拍到了她打球露出内裤的照片来要挟?

等等,自己对这个妹子的性格猜测是不是过于两极分化了。

“那个……那个”花江奈奈小跑几步到她面前,像是不敢和她对视一般低着头兀自结巴。

“非,非常感谢你救了我!”花江奈奈大喊出声,把小鸟游吓得一抖,险些去上厕所。

“这个,还请收下。”

小鸟游俯视着女孩低着头双手递过来的小点心袋,沉默了两秒。

多少年了,多少年没这样了。

(不不,只有半年吧。)

在那个冷漠的国度呆了那么多年,自己差点已经忘记了现在这是个少女心异常丰富的高中了,差点忘了自己也是个风流人物的设定了。

像这种……这种……

实在太踏马的爽了啊!

小鸟游面无表情的脸皮下面一个狰狞的面孔在狂笑,却不动声色又温柔地拿起那个精致过头的点心袋子。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谢谢你哦。”

见女孩惊喜的地抬起头来,小鸟游忍不住又逗了她一下,凑近她小声地说:

“前几天的事,你考虑的如何了?”

“哎?”花江奈奈瞪大了眼睛。

Are you serious?

小鸟游一瞬不瞬地盯着女孩逐渐变红的脸,内心狂笑。

哇咔咔,老子魅力不减当年。

“对不起!真的对不起!”花江奈奈突然哀嚎一声,“我不配的!我真的不配!”

“但是!”花江奈奈顿了顿,“我会帮助您达成您的愿望的,看我表现吧!”

小鸟游面无表情地看着花江奈奈浑身发抖的发言。

我的,愿望?

我的,什么愿望?

小鸟游歪着头,正想问问她,花江却已经脚底抹油,飞一般地逃走了。

好快……

我有什么愿望吗?

小鸟游思忖着。

算了,管他*的。

“杏子,我收回那句话。”

“好想现在就把海常第一告白率的称号夺回来啊。”

战争,已经单方面的打响了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点感想:个人觉得女孩子其实更喜欢愿意在意她们的人,太完美或太冷漠会让人伤心的,应该是哄着来才对。黄濑说过“对女孩子我可能比较随便”这种话,觉得他不会是投入很多的性格。

看似轻浮实际上是个冷漠的人呢,不被认可的话就走不进他的内心,也不会轻易对人敞开心扉。

好赞,这样的漂亮DK请允许我…

时间线很早,给黄濑配了个高个儿帅妹,想看点不一样的。

好想唠嗑,跪求评论
(心里有数没几个人会看,但寂寞让我想要发言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